#灣家人

目前全職(葉)修橙一直線
副本(?)刀嬸
松野廚,長男おそ松摯愛
不吃長兄也不吃おそ右
比較喜歡的是紅綠速度松

聲控一枚,神谷末期已棄療
歐美病重,Tom Hiddleston是天使沒有之一、BC男神不解釋
APH絕對英領,請勿安利CP

寫文畫圖都會但都不專精
歡迎留言(ㆁωㆁ*)


Once it's over, 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Your own death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everybody else.
Your life is not your own.
Keep your hands off it.

花吐記事

亞瑟x原女
#非國設,架空設定
#視角多轉換,亂七八糟注意
#雖然不知道花吐可不可以單向vs單向但還是寫了< 


捂著嘴,從指縫間依然灑落一地的都鐸玫瑰。 
你呆然的望著,鮮紅似血的花瓣刺痛著你每一根神經,但你卻無法移開目光。 
『多麼諷刺啊。』你自嘲的扭曲了嘴角。 
每天上班,抬起頭就能看見辦公室裡的他:並不怎麼柔順的金髮、半垂瞼著的碧眸、詐欺百分百的娃娃臉。 
你當然知道你愛的是單向通行,不可能會有回應;但你還是義無反顧的愛著、深愛著、深切沉重甚至扭曲的愛著。 



他,亞瑟·柯克蘭,你的責任上司。 





窩在樓梯間,你將散落的花瓣收攏在掌心。 
『第11周了…』越來越虛弱的身體發出無聲的警告,你知道卻無法放下。 
握緊,手中的花瓣像是要滴出血水一般。你望著、望著,在它們真的流出液體之前,眼眶先掉下淚。 
「啊,」你乾啞的低喃:「變成紅色的了。」 
再過7天,你就會真正邁向解脫。 



「Lucky seven什麼的,果然只是自欺欺人的笑話罷了。」 





轉角,你遇上了他。「課長。」你溫順而平板的招呼。 
「啊,是你啊。」他回應,然後皺起濃眉,「你的臉色也太蒼白了吧,昨天又沒讓你加班。」 
「沒事,」你揚起公式化的微笑,「可能是今天粉拍太多了,謝謝課長關心。」說完頷首就要離開。 
「等等,」亞瑟叫住你,「你掉了這個。」 
回過身,遞上的是一朵刺眼的紅玫瑰。 
「啊,謝謝課長。」伸手欲接過,你嘲諷的乾笑兩聲。 
「笑什麼,這麼重要的禮物你都能弄丟,也太對不起你的男朋友了。」亞瑟挑眉,將伸出的手收回,似乎不想還給你了。 
笑容硬生生僵在臉上,你淡然的回應:「課長好幽默,我可沒有男朋友喔。」 
「那這是什麼?」 
「是…買給自己的慰勞唷。」 






碧綠的眼眸幾乎沒有一刻離開過她。安靜的、嬌小的、不起眼卻又無法忽視的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她身上的時間越來越長。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她身邊總會有囂張盛開著的紅玫瑰。 


『啊,多麼貼心的男人。沒有一日忘記用妖豔的玫瑰襯托她的清麗。』 
手撐在下顎,突然一陣嘔吐感讓自己唰的站起身直奔洗手間。 
胃痙攣著翻攪著,從口中傾吐的卻是一朵一朵嬌嫩的雛菊。 
『多麼像她啊。』混濁了水氣的綠眸茫然的盯著散落一地的潔白。 



逐漸著,她的臉色一天比一天蒼白、一天比一天消瘦。 
想關心她、卻總是被她桌邊的豔紅堵回胸腔。 
又是一陣騷動,你掌心再度充滿了軟嫩的白色花瓣。 
『第幾次了…』只要一看見她,就會止不住。 
想著也不是辦法,決定這次一定要向她搭話。 



於是亞瑟就這麼等在轉角,算計精准地就像巧遇一樣。 
「是…買給自己的慰勞唷。」沒錯過她講話時一閃而逝的赤裸嘲諷。不解的追問:「什麼意思?」 
她略垂下眼眸,也將手收回。「既然課長喜歡,那我以後也多買一些帶給柯克蘭課長吧。」生疏到不行的稱呼和文不對題的回應,瞬間讓亞瑟燃起怒火。 
「我在問你這是什麼意思!才不是要你送我這該死的情人花!」低咆著,碧色的眼都染上了慍怒的暗紅。 
她抬眼,幾乎乾枯的眼神裡沒有任何情緒。「我的意思是,我沒有男朋友。這些花,是我為了嘲諷我自己的無知而買來提醒的存在。」平淡的述說,就像不是說著自己的事一樣。 



「——所以意思是我還有可以追求你的空間嗎?」 



前篇,fin

评论
热度 ( 1 )

© 沐雨尋君秋傘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