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目前全職(葉)修橙一直線
副本(?)刀嬸
松野廚,長男おそ松摯愛
不吃長兄也不吃おそ右
比較喜歡的是紅綠速度松

聲控一枚,神谷末期已棄療
歐美病重,Tom Hiddleston是天使沒有之一、BC男神不解釋
APH絕對英領,請勿安利CP

寫文畫圖都會但都不專精
歡迎留言(ㆁωㆁ*)


Once it's over, 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Your own death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everybody else.
Your life is not your own.
Keep your hands off it.

天蠍女的自白

#向晨漾醬致敬
#以下自稱女孩

其實女孩很寂寞,很怕寂寞,也不甘寂寞。

但是在她心裡,偶爾也要一個人的小宇宙。

她愛恨分明,又膽小的敢愛不敢言;她喜怒無常,又習慣倔強的掩飾自己的真心。

如果你發現她向你說了一些平常不常說的話,代表你已經走進她的心。

她會很珍惜很珍惜你,珍惜的捧在掌心。

有時候當她沉默不語,或許你能上前拍拍她的肩、說句「早安」,她會試著回應小小微笑。

有時候當她沉默不語,或許你能上前遞出張面紙、說句「沒事」,她會試著點頭把淚拭去。

有時候當她沉默不語,或許你能上前披上件毛毯、說句「晚安」,她會試著沉到夢的國度裡。

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人生裡,她期望遇見你。

如果你遇見她,請告訴她:要記得練習喜歡自己。

评论
热度 ( 2 )

© 沐雨尋君秋傘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