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目前全職(葉)修橙一直線
副本(?)刀嬸
松野廚,長男おそ松摯愛
不吃長兄也不吃おそ右
比較喜歡的是紅綠速度松

聲控一枚,神谷末期已棄療
歐美病重,Tom Hiddleston是天使沒有之一、BC男神不解釋
APH絕對英領,請勿安利CP

寫文畫圖都會但都不專精
歡迎留言(ㆁωㆁ*)


Once it's over, 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Your own death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everybody else.
Your life is not your own.
Keep your hands off it.

雪、自傷無色與...

01

(おそx夢主)


在喊出名字的一瞬間,女孩轉身逃走了。



而おそ松沒有追上去。

——要追的話,多的是機會。

揚起嘴角,哼著不成調的小曲。

見到面了,也打招呼了。

「臉紅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啊——!」

手指習慣性的掃過鼻子下緣,再冷的天似乎也無所謂了。




「喂!那邊那個松野!把你的第二顆鈕扣交出來!」

落櫻繽紛的那個黃昏,班長一如往常地用命令式的口氣說道。

「欸—」拉長尾音,おそ松瞇起眼壞笑:「沒想到—兇巴巴的班長大人居然暗戀著我啊?」

「少自戀你這傢伙!」用力的皺眉,班長的辮子像是炸毛的貓尾巴一樣高高翹起。「要不是 ——ちゃん 拜託我,我才不幹呢!而且我的彼氏比你好多了!」

班長雙手叉腰驕傲地說著,而隔壁班的那個女孩怯生生地躲在她身後。

「咦?」探頭想看看女孩的容貌,卻被兇巴巴班長張手擋住。「喂、你這傢伙!不准過來!趕快把釦子交出來然後滾吧!」

「是、是—」滿不在乎的拔下釦子,隨手一拋,便揮揮手離開。




回想起當時,おそ松略瞼了瞼眼神。

『知道的啊,那傢伙。』常常在鞋櫃那兒等著凶巴巴班長、總是靜靜的看著書的女孩。

有時是泉鏡花、有時是莎士比亞;不變的是總是會時不時地將落下的髮絲塞到耳後。

纖長的睫毛、微抿的唇瓣、抱膝而坐的樣子,每次和那群弟弟回家時,總會多看幾眼。

——就像悄悄綻放在校園一隅的藍雪花。





『好好地帶著啊。』看了一眼手中的領巾,『我也是喔。』

评论
热度 ( 15 )

© 沐雨尋君秋傘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