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目前全職(葉)修橙一直線
副本(?)刀嬸
松野廚,長男おそ松摯愛
不吃長兄也不吃おそ右
比較喜歡的是紅綠速度松

聲控一枚,神谷末期已棄療
歐美病重,Tom Hiddleston是天使沒有之一、BC男神不解釋
APH絕對英領,請勿安利CP

寫文畫圖都會但都不專精
歡迎留言(ㆁωㆁ*)


Once it's over, 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Your own death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everybody else.
Your life is not your own.
Keep your hands off it.

はなさない

《01》

#多結局


#おそ松略(?)渣注意


#おそ松視角


#女主暱稱-夢ちゃん



「那孩子走了喔。」トト子ちゃん雙手環胸,一臉不屑的樣子還是好可愛。

「說、請我好好照顧你啊。」


那傢伙,夢ちゃん,走了啊。

意外的,心像是跟她一起離開了一樣,缺了一塊。


「所以說,要約會什麼的都可以,畢竟是夢ちゃん的請託。」トト子ちゃん似乎很不開心的撇過頭,悶悶地說道。




於是,我和トト子ちゃん約會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弟弟們,全都一臉複雜、甚至有些鄙夷的看著我。

嗯、一定是因為羨慕我。

開開心心的打扮、準備禮物 — 沒有發現的是眼底收不起的空洞。




那天,トト子ちゃん很遲才赴約,還穿了件挖背的連身小洋裝,下意識地皺了皺眉,才換上一如往常的笑容。

「トト子ちゃん今天也好可愛啊~」遞出禮物,板著一張臉的トト子ちゃん毫不客氣的當場拆開。

「什麼啊這個,トト子ちゃん不喜歡。」把禮物丟到一邊,賭氣的鼓起臉頰。

「欸!不喜歡嗎?」有點慌張地說道:「那、那我們再去挑?一起逛街?トト子ちゃん喜歡的都買給你!」


—很早就等在那的身影;「謝謝,おそ松君。」小心翼翼接過的動作,「可以現在打開嗎?」仰起頭詢問時乖巧的角度......啊,為什麼、全是那傢伙。







「那、那個......我、我對おそ松君—」「停停停—」伸手制止,我半瞇起眼說道:「如果想和我約會的話,接下來的話就別說了。」


當時,為什麼會那麼說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雨尋君秋傘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