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目前全職(葉)修橙一直線
副本(?)刀嬸
松野廚,長男おそ松摯愛
不吃長兄也不吃おそ右
比較喜歡的是紅綠速度松

聲控一枚,神谷末期已棄療
歐美病重,Tom Hiddleston是天使沒有之一、BC男神不解釋
APH絕對英領,請勿安利CP

寫文畫圖都會但都不專精
歡迎留言(ㆁωㆁ*)


Once it's over, 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Your own death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everybody else.
Your life is not your own.
Keep your hands off it.

《試水溫,暫時無題》/ 預計中篇

▶亞瑟with奧利弗x原女
▶轉生+靈魂共存
▶G8為異色,其他為常色
▶偶爾會出現名字

以上Ok?

↓電梯往下↓

如果有來生,我絕對不會再愛上你。
潦草的書寫,暈開的字跡。隨手抓過一把又一把的安眠藥,咬碎、吞下。
最後映入眼簾的、令人嗔恨不已的如茵是那麼慌張。
緩緩閉上眼,嘶啞而悲慟的言語逐漸遠去—

猛然張開眼,回過神來才發現枕頭被自己的淚水浸濕了一大片。
摸摸緊繃在臉上的淚痕,卻怎麼也想不起方才那令人心碎不已的夢境。
呆然的望著仍然沒有停下的淚水滴入手心,沒有發現房門站了道身影。
兩聲禮貌性的叩門聲打斷了思緒,淡藍色的眼眸閃過一絲碧綠。「起床了,大小姐。」似笑非笑的語氣說道。
「…早安,奧利。」頓了頓,用手背粗魯的抹過臉頰,妳有些乾澀的嗓音如此回應。
「早安。早餐做好了,趕緊下來吃吧。」奧利弗淡淡的叮囑完,便轉身下樓。

『看樣子,她又做了那個夢了,老紳士。』戲謔著,語氣冰冷。
"……是啊。"回應者半响才含糊的說道:"最近越來越頻繁了。"
『你以為是誰的問題。』聳聳肩,奧利弗俐落的斟茶、擺盤。而聲音沒有反應。
『喂,終於滾出去了嗎?老紳士。』笑罵問,"我說過好幾次,契約解除之前是不可能吧。"這次倒是馬上就回嘴了。
『真是夠了—我那可憐的蠢妹妹怎麼上輩子攤上你,這輩子還要被你監視啊。』撐頰不耐的轉動茶匙,"不是監視!別講的那麼難聽;還有,她一點也不蠢。"憤憤的反駁。
奧利弗還想繼續和聲音鬥嘴,卻被下樓的腳步聲打斷念頭。

「奧利…我跟你說過我早上不吃杯糕。」妳無奈的看著一成不變的餐點,嘆息似的說。
「我的好妹妹,妳這是在嫌棄哥哥的廚藝嗎?」奧利弗瞇起眼彎著嘴角問,但眼底沒有絲毫笑意。
「…沒有,我會吃。」無奈的回應,才轉身進廚房張羅簡單的三明治。
「奧利的杯糕只給夏洛蒂吃唷,不可以分給其他傢伙喔。」坐在原位的奧利弗提高音調說道。「特別是索瓦、艾倫還有盧西安諾那群傢伙喲!當然安東尼奧他們也不行—」
「知道,奧利哥、哥。」特別加重稱謂的音節回應,妳早已習慣。
奧利弗晃晃他那顆粉紅色的腦袋,笑得燦爛。妳萬分無奈的把三明治吞下肚,再拿出盒子把哥哥的愛心早餐整齊裝進。
「那我出門了,奧利。」把一頭甜蜜的焦糖色髮絲整理梳起,馬尾甩出漂亮的弧度。
「嗯,路上小心~」親暱的互相貼了一下臉頰,再揮揮手送妹妹出門,確認妳已走遠後才折回屋內。

TBC.

评论
热度 ( 9 )

© 沐雨尋君秋傘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