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目前全職(葉)修橙一直線
副本(?)刀嬸
松野廚,長男おそ松摯愛
不吃長兄也不吃おそ右
比較喜歡的是紅綠速度松

聲控一枚,神谷末期已棄療
歐美病重,Tom Hiddleston是天使沒有之一、BC男神不解釋
APH絕對英領,請勿安利CP

寫文畫圖都會但都不專精
歡迎留言(ㆁωㆁ*)


Once it's over, it's not you who'll miss it.
Your own death i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everybody else.
Your life is not your own.
Keep your hands off it.

2月14日的霜丸

霜丸的天氣依舊和煦,盛開的櫻花讓這裡日日如春,但日曆已悄悄地來到如月。
前一陣子開始霸佔著廚房的主君今日終於讓光忠進了廚房,本以為會是修羅場的光忠打起精神、準備好帥氣的笑容走進,卻發現意外的整潔乾淨,連器具也擺放的整整齊齊。
「我說光君……你到底是多懷疑我的廚藝啊?這樣我會哭的喔……」站在門口,對著發愣的刀劍男士調侃。
「不、我沒有別的意思。」作為主君第一把入手的太刀,光忠解釋:「只是聽說在我來之前,大家的伙食是您和山姥切君負責的。雖然沒有聽到什麼恐怖的評論,但是多少還是會擔心……」
「再怎麼說我也是會一些的好嗎!只是樣式不多,大家吃久了會膩我是知道……」邊說邊對自身鬧起彆扭的審神者不滿的嘟囔,光忠好聲好氣的笑著安撫。

今日的近侍是骨喰,而本來就話少的少年靜靜地陪在霜旁邊—雖然兩者之間多了一道屏風,那是少女此日刻意安放的。
「小骨不要誤會唷!不是要隔閡你、只是今天我要為大家準備驚喜,所以要先保密。」主君半探出身子,嚴肅的對骨喰說道。而寡言的脇差依言頷首,然後退坐於屏風之後。
細碎的聲響傳入骨喰耳裡,經過不知道幾個時辰。他安靜的凝望著窗外,像是在發呆、卻又像是在想些什麼。
「完成了!」愉悅的歡呼傳來,骨喰把視線放回屏風後面。
「那,屏風收起來吧?」起身,僅一步之遙站在屏風另一面詢問,得到主君的同意之後俐落的將物品整理整齊。
再度看向審神者的方向,發現了她身旁有像小山一般的禮物盒。有點疑惑,但是沒有問出口。
「小骨,能麻煩你去讓大家過來嗎?還有,要請他們依回家的順序在門外等喔!」

審神者的空間是半獨立的,雖然和刀劍的部屋也相連著,但是中間隔了一座枯山水。被召集起來的刀劍男士們聚集在小庭院等候,作為近侍的骨喰也不例外。
此時,審神者緩緩拉開門扉,高聲說道:「從被被開始,大家依序、六個一組來找我唷!」
於是,由山姥切起頭,帶著前田、鳴狐、長谷部、清光和五虎退來到審神者面前。
「主様……?今日是什麼日子嗎?」前田恭敬的詢問,而霜笑著回答:「嗯!今天是現世成為"情人節"的日子喔!雖然現世的情人節還算多,但是今天是女生對男生示好、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子!」
聞言,五虎退眨眨眼,「所、所以也有男生送巧克力的日子嗎?」
「不一定要巧克力唷,餅乾、糖果,或是可以回送覺得女方會喜歡的小東西。是下個月的14號—稱謂"白色情人節"!」霜詳細地回覆,「當然,還有七夕;只是我過的七夕和你們印象中的七夕應該不太一樣……總之、到時候再說吧!好啦、我得開始發巧克力了,不然後面會等得很辛苦。」說完,便取了六個不同包裝的巧克力。「因為家裡人太多、又不能一直霸佔著廚房,所以只好在包裝上下工夫啦!希望你們喜歡囉—」
「只要是主所贈送之物,長谷部定當感恩愛戴、不勝感激!」煤灰色的附喪神深深彎下腰,將手放在胸口說著。
而鳴狐看著手裡鵝黃色和銀色緞帶纏繞的禮物,也輕輕地笑著說一句道謝。在他身旁的是同為粟田口一派的前田和五虎退,一個手裡捧著有蕾絲襯紙包覆的淺褐色盒子、另一刃則端詳著印有貓掌的白色盒子。
初始刀山姥切拿到的是黃藍相間的三角型盒子、一旁的清光則是黑底紅紋的心型盒子。
「……很漂亮、謝謝。」「哇啊—超可愛的!謝謝姬君!」

接下來的今劍、薬研、宗三、和泉守、青江、堀川、歌仙、石切丸、安定、鯰尾、大俱利、光忠、一期一振、骨喰、獅子王、同田貫、鶴丸、乱、小夜、次郎、御手杵、太郎、包丁、博多、信濃、螢丸、平野、厚、三日月、鶯丸、蜻蛉切、長曾禰、山伏、秋田、愛染、小狐丸、小烏丸、江雪、膝丸、峰須賀、騷速劍、大包平、髭切、陸奧守和最近剛來不久的千子村正也拿到了各自不同包裝的巧克力。
最喜歡糖果點心的包丁歡天喜地的稱讚著這個節日,櫻吹雪完全停不下來;而喜歡撒嬌的信濃和乱則黏在霜身邊,要求餵食。最受主君寵愛的螢丸則是坐在她腿上,和愛染還有今劍互相比較起自己收到的禮物盒。雖然每個包裝都不同,但大家的盒子上都有自己刀紋的浮水印。
近侍骨喰被自家弟弟厚和雙生子鯰尾拉到一旁,「吶吶骨喰(哥),剛剛我們聽到三条和伊達一派都要準備回禮耶,我們粟田口也不能輸對吧!」被兩雙眼睛閃閃發亮的盯著,骨喰只能點頭答應。「下個月14號。」淡淡的吐出一句,便回到審神者身邊。
「午時,該休息了。」骨喰牽起主君的手說道,幫忙霜按摩腳的石切丸笑著收回手。
背過似乎燃起熊熊烈火、準備要隆重回禮的同僚們,骨喰微微一笑。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沐雨尋君秋傘下☂ | Powered by LOFTER